星期五
重要的日子
大一上學期
最後一天

不真實的
向同學告別

我的大一上
真的就這樣結束了嗎
really!?

說著再見
心中沒有太大的感傷
也沒有很大的激動

是我薄情嘛?

或許是因為
家裡就住花蓮吧
距離近
所以不擔心
想家

也不擔心
會想念大家
因為
四五個禮拜
又會見面嚕

感覺上
有沒有放假的日子
沒什麼差別

頂多少了
趕念書進度而已

這些
是白天的想法
到了晚上

卻開始的
感性


四個月了
有多少事呢
遇見了多少人呢
似乎
數也數不完


我最愛的H&H
陪我度過了
人生地不熟的開學時光
剛開始的圈子
就是僅限於此
我找到了
長長久久的
好朋友 家人
包容著


一開始新生訓練
印象最深的
在等社團介紹之前
我們一群人躲在演藝廳的門後
吹冷氣
這時認識了誰呢 大頭和彼得
: )

迎新茶會
認識了Ashley, Tenor, Pauline, Emily1
還有老湯
(耶 有認識的老湯在同一組真好)

還記得迎新茶會結束後
是433整寢陪我
從暗暗的共科大樓
走回涵一

那時
你們還跑去7-11買ice呢

後來
陸陸續續的
在班上
認識了更多人

迎新宿營
好友更是多了瑞秋 老爺...
好多好多人哪
也認識了b班的Allen
那時就說好要當知己
誰知道小愛會變成我的孩兒呢^^

在電腦前敲著
專屬於我這半年的回憶
寫不完
也想不完
更悲情的是
文筆不好ㄚ
深怕一不小心就
寫成了流水帳

新生杯
這一定是不能不提的阿
還記得嗎?
一群人
在暗暗的球場
沒有燈
就練起了球
"underworld"
不曉得有多少人記得這個名詞呢
還有奧斯卡
記得最讓我感動的
就是他在比賽前一天錄的錄音帶
嗚嗚
整個就是眼淚泛濫啊

從來沒有想過
上大學
能遇到這麼一群球伴
亞軍耶
作夢也不曾想過的
還好當初有堅持
就算人少
也要去報名玩玩

啊~~~
真是熱血沸騰阿
(現在真是手癢好想打球喔)

好多好多幕
正在我腦海中跑
Jojo...
膝蓋演戲...
校慶...
怎麼講也講不完
才半年耶

現在
最忠實的
就是我的相機吧
把我想說的
趕緊記錄下來



謝謝大家*
陪著mia度過大一上的日子
接下來新的一年
也請多多包含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