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有傷在身
真的很難受
整個就是快要廢了ㄚ
不能盡情的跑跳
因為跑跳之後
就要忍受
接踵而來的痛及酸

那種酸是
椎心刺骨的
想要推也推不到
按也按不到
喬也喬不好

狠久了
這些傷

能怪誰?
怪害我受傷的人?
怪自己不懂事不知道好好保護自己?
不想要怪別人
卻有時很想尖叫

Jojo媽媽曾經說過
我很勇敢
一直忍著
這不是勇敢
是一種無奈

偷偷聽到我媽說
她也很捨不得
眼眶濕了

原來
總是在她面前放心大叫的我
讓她擔心 難過了

為了我
她帶著我去打聽的推拿師 按摩 經絡 整骨
勞心勞力又花錢
我...好怨...


為了左肩的傷
我已經放棄我的最愛了
是心中的熱情
現在我卻只能看著它
偶而玩玩
練琴練一個小時以上
已經是impossible了


到底
什麼時候才能完全好阿!!!??
無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