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 the bullshit things...

I was wrong to believe in you







I'm sick & tired.





I give up.








我想起了寒假施皓你問我的話。

又想起了二月看到你你叫我要想清楚的事。

you were right, i have to admit.

幸好我什麼也沒說什麼也沒做。




謝謝你。












我不想破壞的假象

到底還在嗎?











我是個傻瓜。



到最後死的還是我自己。



走吧走吧走吧

放下吧放下吧放下吧


cut it all d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