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家面臨的都是同樣的問題
不想輸球想贏球
想練球卻不想累

不管男排女排都一樣

要花多少心思投注在上面
才會有成效

你練了球
需要多少時間多少精力才會變強

除了你一個人變強以外
你的隊友怎麼辦

整的球隊的態度要怎麼調整?


贏了之後又怎麼樣
接下來要怎麼走?


每個人都想贏球都想快樂打球
但是練球辛苦累了就不快樂了
於是選擇離開
不然就是平實歡樂比賽不快樂

矛盾





這是很多系隊面臨的問題
也是一兒再再而三的不斷出現循環




很多系隊開始找教練了
有可能教練要畢業了
有可能本來沒有教練但比賽完看到很多系隊都有教練
想再學東西所以想請教練

有誰想當教練嗎?
(歡迎找我應徵,我可以幫你接洽很多系女排XDD)



為什麼需要教練?
教練的腳色定義是什麼?
需要怎麼樣的教練?

最近一直在思考的問題
奧斯卡問我、渣問我、馬良問我

你們覺淂呢?






思考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