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沒有寫報告的FU耶
= =+
怎麼會這樣子


就只是把資料打上去
沒有感覺阿

要知道寫報告這種東西...
是需要靈感的QQ


想要去睡覺
然後再起來寫!?

但是比較現實的問題是
我爬的起來嘛~~~~
Orz....





最近一整個有累QQ


就跟打球需要手感一樣
快點給我靈感吧!!!!!


然後臭威利不要再阻礙我打報告了啦
不要咬我也不要啃我的筆記
然後更不要大刺刺的睡在講義上 螢幕前
你很囂張噢你


然後半夜睡飽後
再來爆衝開運動會





喵嗚
當貓真好命
T________T



兒文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