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看了查爾絲令人驚艷的作品
很想要鼓勵他
繼續把成品完成

我想
若是我們能夠出自己的繪本
也是很棒的阿

若是查爾絲願意
我希望能夠
幫他完成這樣子的企劃

或許我們只是學生
沒有什麼經驗
但是我想要有勇氣的嚐試!!!

有這麼棒的畫畫人才
然後在這樣子的文學環境下
我想
出我們自己的繪本
不會只是個空想


當然
經費來源會是個問題

但是就是因為如此才更有挑戰性阿
結合所學
應用找出路


查爾絲
來吧
我要把你簽下XDD
好好的投資你!!!!

虧本也好
但是
我想要的是一個努力過的夢想~
然後再結合做公益、義賣等相關形式的活動
來回饋



噢噢,真是熱血阿!!!
我果然還是比較喜歡玩這類的東西
XD



查爾絲真是太有才華哩
不虧是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阿!!!XDD
(沒錯,別懷疑,又是一個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哈哈)


快下決定吧,
真的要衝我們就動動動~~~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