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練隊形
感覺防守起來更熟練了
怎麼樣的球該檔起來也更明確了
而且後面有阿基當L
坦白說
安心也放心很多~

更能明確的分擔後排攻擊的防守
阿基也總是喊聲提醒我
這是我們兩個人的默契!!!
^+++^

不一樣的基開始出現了
有自由雞的fu哩!!!


站4號位的防守被打了幾次之後
也漸漸的知道要怎麼樣調整以及與後面防守的阿基溝通調配

是站在center的使命感
必須盡量把中間攻擊的球擋起來

然後是身為主攻手的責任
要好好的把每一顆球處理過!
而且是有威脅性的處理
不管是後排攻擊、送遠的平的球、吊球或是攻擊
都要好好的把握!


舉給米龜龜的修正球還要再好一點
ㄍㄧㄣ一下!!!

而且
昨天小K教會了我恭喜發財擋球法
說真的
接扣球很飄的球也比較不那麼害怕使用上手直接擋球了

昨天戴隱形眼鏡打球
也整個焦距比較好了
也沒有miss掉的感覺了
只是有時候對焦會慢一點點而已QQ


請記得撲球要用大腿外側肉多的地方下去
昨天地板溼溼 真的接球有點不太敢動


媽呀媽呀
小蘿蔔快要長出來了
封網跳跳跳跳出蘿蔔來



怎麼辦ㄚ你的發球
好想幫幫你
讓我想想想想想)))))
寶貝不要受傷了
不對的用力
就會變成我的傷
不要受傷為第一優先好嗎


昨天打攻擊
有留意慢一拍跑進去
然後前面小瑞舉給我二號時很OK
養成好習慣吧!!!

知道哪兩個點好打
努力撇那兩個點
要嘛就洞瞄準一點
要嘛就瞄人準一點
就是要聰明打球!


看到了不一樣的練習
我想要加點可愛動物區們的菜單
關於跳的協調
還有肌力

今晚要帶球耶~
希望別下雨!!!

--
http://www.wretch.cc/blog/paul7629&article_id=13069338
看了曾誠的網誌....
突然覺得
我帶著生科女排
真的很幸福:D

大家都很寶貝也很乖
然後也都很努力的去嘗試著

真喜歡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