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的網誌

最近有人問我
為什麼那麼喜歡騎車
我告訴他因為速度感

速度感其實不是我想說的答案
我要說的答案
很多人一定不會相信

我喜歡騎車
而且是慢慢騎
很不可思議吧
感覺很像我在唬爛
當年國2玩線上遊戲
跟老爸冷戰有的沒的
後來一些原因
使我接觸到了自行車
於是就走上了不歸路
也發生過家庭革命
不過
一騎就是5年
很多人覺得很俗穿緊身的車服很醜
而且其著一台比機車貴上很幾倍的單車是種浪費
我不覺得騎車一定要騎好車
雖然比賽一定要比行頭
這是不能避免的
就當成一種投資吧
感謝老爸口口聲聲說禁止我騎車
但是還是默默的支持我

練車
很苦很累
但是進步的感覺讓人很快樂
征服了哪座山
平均時速進步到多少
最高時速可以騎到多少
這感覺也很好
不過
我喜歡騎車的原因
跟上面的一點關係都沒有

騎車
能讓我感覺很放鬆
尤其是慢慢騎
高中三年的假日
沒練車的時候
騙我老媽去念書
騎著車就出門
到圖書館放了書
就到外面騎車
騎單車步道 有的沒的地方都騎
迎著風很舒服
是種享受
能讓我忘掉很多不愉快的事情

來到台中
開始習慣訓練架...

放著音樂
開始上去騎
但是都是有在帶漸歇 或耐力
一開始很害怕摔車
現在才發現
不上去騎很難過
雖然在室內
而且不到一坪的地板上騎車

感覺很像白老鼠
在籠子裡
拼命踩著滾輪
但都在原地不動

但是
這就是我快樂的來源
七年
沒變過
就是這麼單純

--
看著你的網誌:)
希望騎車讓你得到的開心
可以持續著
好好加油吧
我在你身邊支持著你追夢
再累再苦再怎麼受傷也要堅持著不要放棄好不容易走上的一條路
:)
加油!
就是這樣子才可愛咩雖然你總是教人擔心
呵呵
愛你的單純的姐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