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期兩天的縣長杯結束了

好累
(攤)


不過真是恭喜大家都得了第三名!!!


早上六點起床
陪男排們練球&幫他們加油
是第一次一起出去比賽
一開始不太穩
但是越打越好呢
聽說到後來整個都打的非常好
可惜我們沒有看到
因為女排的也在比賽
真想看他們&林有志服務處打的那場
聽說打的比連健智他們的中正國小隊還精采!!!


我們對上了花師幼教、慈濟大學、玉里高中、慈濟技術學院。
不小心輸給了慈濟技術學院
真的真的,很可惜
論實力我們在他們之上
可是我們不夠小心不夠純熟
所以...
ㄍㄧㄣ不住的輸了。

不過阿
我們越來越有默契了
希望接下來的大專杯大家也可以繼續加油喔!!


這次打比賽
手的狀況沒有很好
左手還沒好
右手也痛了起來
腳也是
整個是很機車的煩

可是
小欣是個非常棒的舉球員
他舉給我的球幾乎都有打到
沒打好的不超過五顆吧
超強的!!
不但打了主攻、副攻、二號還有後排攻擊耶
整個太有fu了!!!
打的很過癮
不過打完了就災系阿XDD


輸了慈濟技術學院
慧婷、小欣、鮭魚&慧慈都哭了
不要緊的
我們還要再努力吧!!!



米龜
不要悶悶的
要一起好好加油
你也知道
我最愛你了嘛~(黏)
一起打第三年的球了
有一球我修正給你的球你定了下去
真的讓我超級超級超級有成就感的
謝謝你~


慧婷也是
超殺的啦
其實你的一傳沒有自以為的糟
不要自己打擊自己咩
你看,接了多少chance球
哈哈哈哈


鮭魚不要怕啦
收手了反而打不好
你越用力打越high越打的好:)
隊有本來就要彼此幫忙的阿~~
加油!!!!


小欣親愛的小老婆
我們真是默契越來越好
你真是辛苦了^_____^
不過真是越舉越好呢~
連我站後排都讚嘆了
好想打喔XDDD
不是我要說
你真的讓我變殺了
我都不知道我可以這樣攻擊!!
太酷了!!

謝謝很會拍照的曾誠!!!!


小A處理球都好穩喔
尤其是網前球
幾乎no miss耶
一定要好好向你學習
這真的是我很弱的地方
>"<

謝謝慧慈&狐狸&曾誠&小排&其他有幫忙練球的大家
真是辛苦你們了!!!
你們都很用心的在帶我們幫忙我們
(鞠躬)

(慧慈、慧婷、狐狸&我)

還有我的其他隊友們
你們一聲聲的鼓勵
都是我們在場上的動力
我們可是連著你們的份一起在場上拼的!!!

謝謝橘子的護膝
有了他真的讓我安心不少


謝謝賢外助幫我按摩
不然我應該更撐不下去了吧
你感冒要快快好喔
真心疼你捏~"~

其他人我們一起繼續努力練球吧~~~
一起變強,成為東部最強的校隊!!!





大專杯社隊的男女排也一起繼續加油吧~~~~~~~~~
一定要完全的發揮!!!!
再拿下獎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