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四天
大專盃倒數。

不能打攻擊
怎麼辦?



不能上手發
怎麼辦?


四天
你會好嗎?

狐狸盯我要去看醫生
曾誠盯我要去看醫生
我沒時間去

只有乖乖冰敷


我明天下午會去
真的。


到底是怎麼了


那我不能打攻擊不能發球
我也就是個累贅了
我還能怎麼樣

好難過。



到底是為了什麼。




該是這樣的嗎?
為什麼是這樣子?


我不懂。


誰能幫幫我?
damn it.





心累了。
好痛。

而我不想要時時刻刻被投注著說"你的手怎麼了"
會痛阿
不能出力
我要怎麼說明我怎麼了
因為連我也不知道怎麼會醬子orz...




怎麼會這樣子
傷。


無力感無奈的絕望的淹沒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