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想懂我不想聽我不想知道。
我只想要默默的付出默默的關心我所在乎的人們。
這樣就夠了。

有心要怎麼付出
看人吧

我不求什麼的
因為你們的友誼與在乎
正是我的唯一動力
要不是因為我在乎你們我也不會那麼的去用心
這是互相的。

我是個很懶的人其實
可是
我願意為我在意的事情在乎的人去努力。


你們就是我所在乎的
為什麼?
我也不知道


當初只是為了幫忙
愛屋及烏
然後跟大家變熟了
更要照顧的啦~




不要把事情複雜化了
我不喜歡。


話少說
不要想太多
多盡份力




人、情緒、個性把事情都複雜化
包容、體諒、不居功。


不要把時間精力浪費在無謂的事情上。
不想講什麼了。
enough....




於是選擇淡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