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狐狸
謝謝曾誠
謝謝小美
還有其他人的關心


我會調整好自己的心情的
努力復原



話說...
今天成功的自己用了髮簪耶
超開心的啦
小藍敎了我一個晚上
我也才成功了那麼一次
不過今天早上手感很好XD

有沒有這麼難
當個女生還真是....
有那麼多要學的= =+
是想學啊
不過還真沒耐心&時間花在這上面
XD


朗基說背影看起來很成熟說
哈哈哈
然後奧斯卡說今天頭髮很正,讓人為之一亮
真開心 呵呵呵
>////<



唉唉,
我也不知道
總之
好不好見仁見智
可是我也不會去多說什麼的
Nothing good.

迷思
是要自己去突破的
自己去看透的。






發現最近真的很容易肚子餓
可是又吃不多
可是又會餓
搞什麼呀
~"~

我說
穿新的隊服真的很醜捏
我沒有胖阿
只是看起來很壯很壯
(撞牆壁.....)


呃阿阿
話說我才剛吃完中餐
可是我又覺得肚子餓
可是我又吃不下
好怪喵嗚



對,
今晚要回家
很開心:)
希望今晚練球不要練太晚
不然我都要深夜開回家了
~"~

好想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