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真好(滿足的嘆息)
我真的覺得
我還是長不大
小孩子總是要看到自己的爸媽才安心

我想要無憂的一直在一起。
健康沒煩惱。
好愛你們喔~
家裡的每一個人

爹低
媽咪

臭豆腐
獅子王
還有威利
還有胖丁



爹低說:他想吃臭豆腐
媽咪說:朱爸爸隔壁那家好像關了耶都沒看他在開了,我自己去買麻辣醬&臭豆腐做給你吃好了
我說:(指著貓)你只要把麻辣醬幫臭豆腐洗澡就好了....
然後他們就笑了orz....


爹低說:陳銘銘什麼時候要回家?你要記得買螃蟹回來煮喔,他不是很喜歡吃螃蟹嗎?!
媽咪說:好我問他看他禮拜五要不要回家
(都這樣子問了我當然死也要趕回家囉)
OS:親愛的老爸,自己愛吃螃蟹就說,不要拿我當叫媽咪煮螃蟹的藉口,我是喜歡吃但也沒到每個禮拜都要吃的境界阿
         更何況以前你都沒有對我這麼體貼過惡阿阿,連我生日都會忘的人會記得我喜歡吃螃蟹嗎!?XDD(好啦我相信會的....)

龍的暱稱說:想念家裡的大胖貓&小笨貓
我說:我也很想他們,雖然我現在在家...

我說:媽咪臭豆腐他們都不愛我了啦~~~
媽咪說:今天早上你打電話來的時候,臭豆腐也想跟你講電話耶,
               他一直在旁邊喵喵叫,走來走去的
我說:好吧那我要繼續愛他們
           (其實我一直都很愛你們的啦只是吃醋咩!!!)




爹低我會認真唸書的。
媽咪我會常打電話回家的也會盡量回家陪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