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是禮拜五就出來了
但我等不到半夜12點查成績
就昏睡在床上了
(我八點多跟小K講完MSN就不支倒地哩 = =)

結果今天早上被獅子王吵醒
就想說來查個成績好了

我一整個很害怕
因為晚上做了惡夢
我夢到自己只考了87分
在夢裡整個很沮喪
還夢見有人對我說,87算高了
我德文只考了20幾分
讓我更囧
想說德文怎麼能跟托福比
德文分數影響的只是這科能不能過
但托福分數影響的是我能不能申請研究所耶~QQ


總之,心跳加速的登入網頁
按下View grades那個按鍵時
其實很想蓋住眼睛
很俗辣ㄚ我~~~


結果...
看到分數的第一瞬間大叫了起來

還記得那天跟小K顯耀阿彬小狗鵬羽他們去吃蕃茄咖哩時
很豪邁的跟他們講我的目標可是110耶
結果還真的給我預測的差不多~

Reading:29
Listening:30
Speaking:24
Writing:28
Total:111


滿分120
有開心到))))

不過對於自己的口說部分還真的有點小失望ˊˋ
為什麼自己的英文說話部份失血這麼多Orz...
好吧好吧,沒關係的!!!
等我以後出國唸書就會變的更流利了~~~




呼呼,
希望GRE不要太低
一切就再等一個月囉!!!

不知道耶,
現在超害怕GRE考不好
那這樣子去申請學校
還是有點危險的

唉唷唉唷,
等待成績發落真的很心臟病

希望一切順利!!!
等美史考完就快點來弄備審資料吧^^


--
想知道考托福過程的請點此連結
想知道怎麼準備也是可以問我啦
不過我不確定能不能幫的上忙就是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