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亞凡嘗試著分析近日來的焦躁
我說我想要出去
他說這是一個逃避

我說不是逃避
而只是想要去親近大自然去全然的放輕鬆放空

他說那是因為大自然可以全然的接納包容我
所以這是我想要的出口


對的,
或許是這樣吧

我只想找一個暫時讓我凍結不再翻騰的空間

亞凡說必須更深入的探討為什麼
我想出走

他說
唯有愛,有神性的愛
才可以全然的包容接納

這樣子的情感
只有在家人間比較能輕易的觸及的到
也就是為什麼家是避風港

要如何去做到包容接納
面對其他人

無欲無求。
上次好像也是提及這個問題。

我覺得亞凡已經走到另個層級了
真的衷心的佩服他
也很幸運我有這麼棒的好朋友


每次跟他聊都可以想很多
他看的到很多我無法去破解的自我疑惑



奧斯卡說it depends on me...
結果我依舊沒有做好選擇。
我沒有辦法做到無欲無求



因為有了期望就會期待
但是等的過程會讓人坐立難安
這是我沒辦法突破的
直接影響著我的生活我的心情


當我發現不斷的被牽引到這樣子的思緒
我只能嘆口氣
逼自己
不要再這樣子了。


我在意著
so what?

Nothing...



可是我說,
這樣子你有讓我心驚
囧rz...

世界上沒有守的住的秘密,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