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我是個膽小鬼!!
不想要面對分離
不想要哭出來
不想要讓自己的脆弱
不可一世的炫耀他的權威

對不起小安
沒有陪你到最後
也沒能送你到車站

對不起laney
讓你一個人
度過了最後幾天

對不起小莎
讓你一個人
回到已經人去樓空的422

我想說的是
我一直是一個不及格的室友
我常不在
錯過了許多的事
也錯過了能幫上忙的機會
我卻總是麻煩你們許多
晚上很晚回去
還要你們燈等我
還要忍受我在小心翼翼外依舊發出來的聲響
早上
還要讓你們等我用廁所
唉唷

好多好想說的話
然而我卻不知道
該怎麼表達
我不擅於言詞
可是
我更不敢
伸手擁抱你們
因為
可惡的眼淚
會讓我哭到忘我啦

去~
我不想一個人住啦!!!
我想要有小莎在
想要依轉身就可以看到小安laney

煩耶
巨蟹座的敏感感傷
STOP STOP STOP!!!

不過我還是要說
小安
我覺得我真的超級無敵霹靂對不起你
一直都沒能陪著你
很多事~

不過你要加油唷
別忘了
就像那晚在磯崎的海邊
我會一直都在的

你別猶豫喔!
需要我就spit it out!!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