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時才能像這天
笑的開懷
無憂



進東華第一天
純純的我們
陌生的我們



我可愛的早餐partner
^__^
結果我在啦啦隊缺席了
因為
我怕羞啦
穿成那樣
Orz..

謝謝你們陪著我
一路走來
才表演完
狠累
你們卻一直在我身邊
^___^


my best friend from "Fine Arts"
thanks for coming!!
SMACK!!
silly friend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