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了,
約莫只剩下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像這樣子般的相處


可能七月你就要離開
而再也回不到這種朝夕相處的日子了


未來的變化會有多大?
真的說不準




很多事情可以和別的人一起
唯有你給我的,是無可取代的


雖然你還在我身邊
但我已經開始想念著你


常常不在
我已能漸漸習慣一個人的日子


是個不能說走就走的日子
是個不能任性耍賴的日子
是個就算疲憊就算難過就算生氣也要自己消化的日子
是個等著電話等著MSN的日子
是個一個人吃飯一個人散步一個人做好多事情的日子


 

19個月快樂!


雖然我總是忘記
雖然你總是跟我道歉說你忘了
但是其實我才是那個忘很大的人...XD

























(你的臉真的是越來越圓了不是我在說............XDD 大頭K!!)





謝謝你一回花蓮第一件事情就是來接我下班
謝謝你體貼的拿外套給我擋風
謝謝你陪我去吃番茄咖哩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