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period of time
說的對,
這是個倦怠吧
厭倦了這樣子的週期

只是沒有破而已

很多太脆弱的,
於是易碎


可不可以一切簡單就好?







想太多。

stop, mir ist es egal!


追根究底,原來還是我太天真了。
自以為想簡單就會簡單,
但是這個世界不是只有我在看著


為什麼不說清楚?
我好想哭。
為什麼要把自己藏的這麼深?

什麼都不講,我還是依舊介意擔心
並沒有好到哪去!
我在乎的我在乎的我在乎的!


友情親情愛情
不要幫我決定!


不是擇一,我就夠了可以快樂了
這麼了解我,應該懂得!
不要讓這變成一個傷害,好嗎?
我們的友情很美很美的

你這麼懂我,
你更應該知道也應該相信我
你這麼做,
只會讓我覺得你不相信我們的友誼
這樣我很受傷......


我們的友誼不是只是出自於習慣
三年來的感情不是假的!


你極端了,
想要抽離了,
而我感受到了。

你覺得這是為我好,
但其實一點也不是,
你懂嘛?
這樣子,我又怎麼能夠安心的快樂?


你有沒有聽懂!!??
(拿鐵鎚敲醒~)

你再這樣,我真的會生氣的!
plz, everything's the same!
don't close up on me!

--

對照著,
我知道我當初有多麼的極端的令人欠扁
但我也走過來了,
是我改變了自己的態度,自己的想法,好好溝通

這一切都要感謝雞。
我想雞那時應該很想拿刀砍我這個彆扭的笨蛋吧= =+
也才知道那時的傷害有多深

這是報應!
我接受,但我絕對不會讓這樣的事情發生!
可以嗎?

拜託你打開你的腦袋好好想想好好醒醒阿~~~~!!!!
笨蛋ˇ!!!!!!!!!!!!!!!!!!!!!!!!!!!!!!!!!!!!!!!!!!!!!!!(爆炸)

--

講開不就沒事了嗎
搞什麼咩
我這麼有誠意XD
都三番兩次的想要跟你溝通了
居然還敷衍我說OK的
亨哼哼,
我又不是笨蛋= =+

早講就不用搞到自己那麼難受了咩
T^T
害我也很難過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