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了
最近好累
一直不停的熬夜
然後腦子不停的轉
加上又過敏

結果..
我發現...
我已經累到
只要開始笑
眼睛一瞇起來
就又撐不開的危機了
orz


用白話文來說
就是
我非常有可能
隨時笑一笑
然後
就睡著了


我真的很怕這種丟臉的事發生
所以我最近開始練習
睜大眼睛微笑
可是好像進步有限
畢竟已經太習慣每次笑就瞇起眼睛哩



其實我是個需要非常大的睡眠量的人
可是無法
就算在外面小睡片刻
也無法入睡
只有回到家
才能真正的休息
所以
呼呼~~~
要快點把事情做完提早睡嚕!


哈哈哈
我已經蠢到連想打什麼網誌
都會在一瞬間忘掉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