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的一切都上軌道了,很棒!

我們很累的去練球,卻還是熬過來了...XD
一樣的帶著學妹熱身練球
然後再練功擊、跑新的菜單、練隊形

今天的感覺很緊湊!
雖然練的樣式不多~
但是有把握時間的感覺很好=)

好久沒有這樣打攻擊了,
是指上手臂不會痛!!
果然拔罐走罐放血很有效!
感謝!!!
T^T

但是因為太久沒有"好用"的手臂打球
攻擊的fu有點跑掉了
一直out

鵬羽說我跑太裡面了
所以球都在腦袋後面

小K說要抓到揮臂往下甩的那個感覺
但我覺得我沒有,
目前是個手腕退化的傢伙QQ
(真難過....orz...)

今天的舉球超棒的!!!
摳尼&小瑞!!!
狀況超好的耶!!!!!
今天好像沒什麼打到小瑞的球
倒是摳尼的好球打了不少顆!!!

難不成是因為我們已經彼此愛的告白了嗎XD
所以默契一下子突飛猛進!?
這樣的話,我要天天跟妳告白>///<

噢噢,
今天你舉了不少好球給我呀!!!
還很勇敢的說舉二號就舉二號,
不像之前那樣怕怕的沒信心!!!
真的打的很過癮~
打不好是我自己的問題,沒有好好把握~

慢慢找回之前打攻擊的感覺吧!!!
手腕再練的細緻一點!!!
今天只有打出兩三顆自認為滿意的好球
小K說目標是要打出20顆!!!

在練新的防守練習時
第一輪的兩個站位我有點卡住了
卡住的點在於
我始終無法讓自己把接到的球轉向
就是說,我的身子面對2號位小K接叩球,
但我始終無法很精確的把扣球送去三號位的舉球員

我覺得自己身子站太斜了
但是不站斜又對不到球
下去等的時候問了米龜
米龜說身體要ㄍㄧㄣ住
要做出大英盃紀念衫的動作!
這樣講我就懂了!
於是第二輪時就好多了!


大一學妹們很可愛,
練新的防守菜單時
在一邊幫學妹們加油~
學妹們跑完就站在旁邊,
隨口跟他們聊聊的感覺挺不錯的,
開始不怕生哩!

Leah超可愛的!!!
>////<
在跟她講話時,
不經意的題到我大肆,
她整個大驚!
"但我覺得你不像大肆的學姊呀!!!???"

阿哈哈哈哈~(得意的插腰大笑)
目前已經成功的騙倒所有新認識的學妹們XDD
酷斃了,原來自己人老心不老,
還可以裝一下假新生、假年輕

芝芝、Emma也都不相信也不覺得我大肆:P

今天練球氣氛很好,
一直發生好笑的笑點....
比如說,在跑防守練習時,
通常後面都是大一學妹,
但卻默默的有小瑞在裡頭,
小揪看到小瑞在練習時,
居然沒有認出小瑞
還說出了:"咦 ,這個學妹看起來好眼熟噢...."這經典台詞!!!
笑翻了我們大家!!!

跑隊形時,防守還不夠好,
依造這樣子的情況,
是不可能在北英盃打進去的!!!
防守太死了反應太慢了,
該處理好的嗆斯球都浪費掉了
大家一起喊出聲吧!!!
快快養成一起喊球的習慣~

我的Center一傳恐懼症還在= =+
太機車了...orz...
總要到比較後面熱開了才會精確
搞什麼飛機阿~~~
T^T


有好好把握時間的感覺,很充實
所以練球很快樂!
雖然自己有煩惱一下爛爛的攻擊
但是我想這是可以自我調整的!
米蘭達&我都在互相幫忙互相指出彼此的問題缺點!

米龜龜練自由攻擊時有稍微恢復一下之前很定的fu
但是幫我們練隊形的時候又跑掉了
而且球路太好猜了XD
要是我是你的對手
跟妳打個兩三球,我大概就知道要怎麼接嗆思了!!!
加油阿米龜~ 
這點一定要克服!!!

Linda的狀況也慢慢回穩哩~
還有小啾也是!
不過小啾的步伐還是跑不出來跑不順
那ㄟ安捏!?
阿咪接球越來越積極了,
大聲的喊我來,也不太會讓球了!
攻擊阿...噗,都是曾誠啦XD
害我一直不由自主想到他說的話~
但你真的進步很多哩!!!

雞果然是超強自由~
自由雞XD
好想要有雞一般的一傳!!!


距離東皇盃還有半個月,
我們好好加油吧~
讓大家瞧瞧,
開始世代交替的英美女排,
還是一樣認真一樣努力一樣強的!!!

這是個新的開始~
我期待這一年屬於我們新的組合的球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