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回家
臭豆腐居然找我撒嬌耶!!!!


真是驚喜耶!!!

昨天晚上睡覺前在床上看書
剛被媽咪洗完澡的臭豆腐
就爬到我胸前趴下

然後
就開始呼嚕呼嚕耶~~~

噢!
好感動~
她現在都很少找我撒嬌的說
都比較黏著我爸媽

之前回家
獅子王會躲近我的棉被一起睡
因為太冷了
但去我爸媽的床會被我爸趕下床~
XD


看著臭豆腐&獅子王黏著我爸媽其實還滿有趣的
就像小朋友一樣~
跟前跟後的

哈哈
養貓咪真的很幸福呀!!!


小臭快再來找我撒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