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耶,
好哀傷
orz....




唱歌走音一向不是我的style,
但但但!!!
為什麼今天唱歌一直走音!!!!!!!!!!
(驚嚇指數攀升)



好吧我今天1點前就會睡了!!!
但現在很開心
因為準備好了要送給建民的生日禮物了
:*)

都還沒去唱歌就快啞掉了吧我
因為一直在弄他的生日禮物
建民你看我對你多好XDD
敬請期待吧!!!
(其實建民不會來看我的網誌 嘿嘿~ )




鴨子不要兇我
我有乖乖要去睡覺了!!!
(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