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說...
他覺得我是個複雜的人
以他的角度來看...

看到這兩個字我有點錯愕
第一次被套用這形容詞
還蠻妙的~

我不覺得我的生活單純
但我也沒有覺得個人很複雜XD


很好奇為什麼他會那樣想?
他也說不上來
但又覺得相處起來我很單純

這應該說是我帶給他
很複雜的印象但相處起來單純所產生的矛盾!?



喔喔,
這樣子是不是不好阿?
當個複雜的人??

但我不覺得有這麼一回事哪~(茶)


我只是,
對我身邊的朋友好
對我的好朋友很好
對我的家人更好
而已。



看來,
每個人觀望的角度不一樣耶!
好奇妙....


一開始看到複雜,
覺得有點負面
但是想想,
活在這世界上,
有誰是單純的?

但是,單純就真的好嗎?

這牽扯著哲學的思考了吧?
我不是哲學家...


所以我有程度上的思考障礙了
再去推想應該會進入一種無線輪迴裡XD



反正人與人來往、付出的過程中,
也不可能說真的很簡單不複雜。



而別人不懂得,
就讓他們去想吧
因為是帶著既定的框架來看世界。


我很開心小美跟我分享他的想法
因為可以藉此再次檢視自己
很好玩:)



因為人生如此
所以我選擇,
盡量對我身邊的人都好
尤其是我重視的朋友們家人們
更是要好好珍惜。



因為,
無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