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ㄟ死八鈕
你果然讓我死的非常難看
真是太難過了...(很酷的雙關XD)
節哀吧...

你讓我straight A的成績單上多了一個污點
喔喔喔,
你是我大學生活裡的敗筆orz



不過,
認了,
那我就只好剩下三學期好好以飆高GPA當目標囉!
其他科都OK

A-,A,A+
沒有對不起自己喵嗚!!
狀況再不好也要ㄍㄧㄣ住


所以囉,
笨蛋陳咪芽
你要給我好好努力阿~~~

要拼推甄的話,
醬是不行的~(揍飛)

乖吧,
學語言就按自己的步調走吧
畢竟我自己覺得自己還蠻有語言天份的ㄚ
那ㄟ安捏??!!
(囧興....)


來吧,
我要剩下三個學期GPA都拿4以上!!!
(目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