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結束了
所以不自覺的回顧了自己這一年的網誌

悲傷九月

現在看起網誌還是很難過
當時怎麼走過的
我已渾渾噩噩

愛我的我愛的一切都很不好:(
我的大三起伏的很精采

但情緒依舊

看著字字句句
清晰浮現回憶

是過程
糾結著不一樣的
結局

但我從沒有後悔



但我想
這是我的脆弱
一個低潮的我


Time would not bring it away, but it will heal, eventually....


一旦時間過了
很多事很多感覺很多感情
就回不去留不住了
再多的惘然也是徒然

好好的愛著身邊的人
及時的把握著

我的家
我在乎的人

因為痛過才更懂得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