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期一年的隊長生涯
交接完畢。

是個結束是個開始

很高興在這個過程中
學到很多
得到很多

要謝的人很多

謝謝小小
今天你說你從我身上也有學到東西我很訝異
因為我一直覺得
是你在用你的方式教導著我:)
你總是引導著我去思考
讓我受益良多
不管是球隊球技態度做人處事
原來我在你眼中是個會溝通&很謙虛的人XDD
謝謝你~

謝謝我的隊友們
米蘭達;大三寶貝們;大二寶貝們;大一寶貝們
雖然你們會讓我煩惱擔心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問題咩~ 你們是我甜蜜的責任)
但還是好謝謝你們一直在身邊陪著我一起努力
有共同目標的隊友
才是一個團隊的核心阿
謝謝你們~
一起熬過歡笑眼樂挫折生氣,,,

謝謝經理們
歐呵呵;蘇菲&維拉拉拉~
借場地撿球一把罩
有水有巧克力有衛生紙有濕紙巾
還有附贈歐爸歐媽
管理隊費拉贊助
讓我完全不用擔心這方面
(我強烈懷疑你們常常自掏腰包...orz...真的很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


謝謝渣
陪我們練了一年
雖然你總是說你是來玩的
但是你總是很認真的參與
謝謝你


謝謝奧斯卡
參謀總長XD
謝謝你陪著我們成長
(你知道的~ 感性的就留著明年說啦 哈哈)


謝謝曾誠;慧婷;小欣;狐狸;猴子(突然想到他們是FM2男子團體 哇哈哈);
小排;小S;阿根廷and所有英美女排之友
總是受到你們多方面的照顧
從一開始暑訓小小要練社隊
是狐狸猴子來陪我們
到每次比賽時你們總是關心著我們替我們加油
在我低潮時也鼓勵著我
你們給我的溫暖&support總是讓我有信心再去努力
總是不吝於拉我一把
球技或是鼓勵
銘記在心:)
(這個有雙關噢 哈哈)


謝謝小K謝謝鵬羽
謝謝你們願意接下英美女排的教練
讓我在交接前
壓力頓小很多(因為壓力都跑到你們那去了XD 哈哈~)
(哈~應該順便感謝小美把小K的MSN給我,然後再順便感謝小K給我鵬羽的MSN...不然怎麼會認識呢XDD)
謝謝你們從大物杯回來就陪著我們練球(風雨無阻~)
從狀況外到生疏到對我們女排應該有個底了XD
謝謝你們開始參與我們的一切
就甘心欸~
相信給你們當教練,我們也是很幸運很幸福的!!
謝謝你們~
^+++^


謝謝千慈
每次我們去台北比賽
你都會來看我們並幫我們加油
難得能夠見面
卻總只能在球場聊上幾句


最後要謝謝我爸媽XD
雖然幾度因為球隊而意見相左
但都還是很無法度的讓我任性繼續打球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沒有你們的支持
我也是不可能一直一直待在英美女排的
(對不起呃啊阿阿~~~~)





我想
女排是個我很重要的生活重心
陪著我走過低潮

永遠記得
北濱沙排場
9/2吧
暑訓第一天晚上
你們幾個
陪著我
走過

也因為練球
讓我得以找到一個出口

也因為練球
讓我得到很多好朋友


所以
對於英美女排
我總是萬分感激的

太多太多了...




很多的回憶
很多的愛
想對你們說:)
你們知道的XD
哈哈~
(專業告白員上身)


所以,
也請你們繼續走下去:)
我也會努力的
繼續朝著一個超強主攻手邁進!!!!
(但我要先找回我的球感....囧rz....)


--
ps別問我為什麼不PO在逼板上
因為我寫網誌比較順手
對著逼逼ㄟ斯
總是生出個幾個字
除非靈感來了...XD

反正大家都會來玩咩
都看的到吧~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