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回家很有趣

因為龍的腳骨折了(現在有沒有好一點阿你!!!)
所以家裡的車子一部開去台中給他用 
所以我就沒有交通工具了
現在往返家裡都是媽咪載
這次回家
是從志學搭火車到花蓮市
我媽不用開來東華載我

很好玩

天氣很棒
4:17莒光號
4點出發
步行
買23元的票
悠哉的過天橋到對面月台
仰著頭看著天和雲
放空著:)

天橋下有隻流浪的大麥町狗
看著我
有點悲傷

我也有點悲傷
為什麼你是流浪狗呢
而我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20分鍾到花蓮
五點多跟媽咪去吃晚餐
老爸還在台北
晚上才回家

看著雜誌報導的陳綺貞
看到她說著一句話
讓我很有共鳴

她說她還在學習
"如何在恐懼之中,也不會失去愛的能力"

是阿
這很難
如何去愛
很重要




2.關於唸書

The Waste Land荒原很難
我沒有fu
對這個文本有些排斥
我也不懂這排斥感哪裡來的
好像
就感應不到什麼東西

這對於念文學
很危險
對於考試
更危險XD

我讀了卻沒印象也沒想法
Eliot你要帶我去哪、你想表達些什麼
讓我catch到吧!!!


A wizard  of Earthsea(地海巫師)
再看一次
這真是很棒的一本奇幻小說
每次覺得考試內容唸小說
就覺得很幸福XD
根本不像準備考試
因為過程很享受
雖然寫報告寫考卷時比較痛苦



3.關於哈利波特第七集

請不要雷我請不要雷我請不要雷我!!!!!!!
結局我要自己看啦~~~~~~~
嗚嗚嗚
7/21
還有好久

今天的新聞很奇怪耶
說有什麼駭客破解了然後看到稿就把結局放風聲
真是太不道德太可惡太過分了~~~
我不要知道誰怎麼了誰怎麼了ˋˊ!!!!



PTT哈利波特版現在草木皆兵
我也是
但回到家還是破功了
= =+
因為我媽說"你去拿報紙"~
結果拿了中國時報...
馬的,很過分耶
居然擺在標題
害我這下子陣亡了
連一天都沒有撐過去
但是
我拒絕相信
那一定是假的!!!!!!!!!!!!
那一定是假的!!!!!!!!!!!!
那一定是假的!!!!!!!!!!!!
那一定是假的!!!!!!!!!!!!
可惡啦~(泣)

但我看到有人被雷到的過程搞笑了
有人坐火車買了頻果日報
聽說A24有雷的樣子
小心翼翼的跳過看完了報紙
結果抬頭張望著
不小心看到
前面的媽媽
大鵬展翅的把報紙攤開至A24
結果斗大的標題
讓那個人的苦心
一下就爆掉了
哈哈

在PTT看到時
真是笑翻了
不過內心對他滿是同情XD
這樣子的雷法
比不小心自己轉到電視台看到還囧



4.關於下學期

赤木說要開禮拜五固定打球團
哈哈
目前成員有兩位
赤木&我
歡迎加入XD
我們即將進晉級為大肆老人團
唸書之餘也要打打球
但也要克制play的時間
已經不能像這一年這麼放肆了orz..



5.關於洄瀾盃

很奇妙
辦個比賽
到現在也沒有什麼正式的消息
很奇怪
但我也不方便說什麼
畢竟是別的學校辦的

小竹(慈濟女排校隊隊長)
跟我說賽程禮拜一會跟我說
(希望剛好時間慧婷都能夠參與!!!!)

其實也沒有要去打的怎麼樣的心情
而是最後一次能夠跟這些前社隊隊友
(這個"前"字加的好辛酸= =b)
一起在球場拼一下

小小說是個給自己進步的機會

我、慧婷、米龜、小欣、可悅、兔子(所以我們還得再找1~2個人)
雖然已經沒有縣長盃那時候的氛圍了
應該是我們這支球隊的巔峰期吧

但是
我們還是可以一起留下回憶的
:)



6.進度
希望明天可以拼完waste land 
可以好好的研究一下postmodernism後現代主義是什麼鬼
這次英史我一定也要拼A+!!!

兒文開始打草稿
(我發現我只帶了Earthsea回來 其他文本留在志學 看樣子又要禮拜天回去囉~)

*查好各英檢考試日期以及報名事宜
*好好規劃暑假的利用以及開學的時間分配

有不想放棄的東西
就更應該好好努力於兼顧著

期末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