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6/30
慈濟大學舉辦了第一屆洄瀾盃邀請賽
我們就Play場大家湊一湊就去報名了

女生有米龜、慧婷、小欣、朗基、小芷、阿金、兔子(正式球員)
然後還有半路救援的愛咪 以及隱藏版的可悅&我
(不過我&可悅晉級為假教練假經理&啦啦隊XD 因為我們是傷兵)

男生有渣、小K、鵬羽、時碩、顯耀、宜家、智育、浩翔
(還有加油團陪練團的馬良、小狗、阿正、狐狸)

很喜歡這種大家一起出去打比賽
一起彼此幫忙彼此加油的感覺
雖然我們不是校隊XD
但我們的比賽總是最熱鬧
鄉民團的力量真偉大
哈哈哈哈


男生們拿了亞軍
超棒的
都很蹦蹦!

渣渣新手上路
第一次當L
也好稱職
有很多漂亮的好球

小K鵬羽很帥氣
都要愛上你們了啦
哈哈哈
>///<

鵬羽好可愛
自己得分不管攻擊還是欄網
興高采烈的樣子
真的...
很high耶
哈哈

還有謝時碩
真的是重量級的大砲
不過會自己打球自己偷笑
很可愛欸

宜家也是
超逗趣的啦
那個如來神拳到底是什麼鬼XD
笑死人了


浩翔學長也很棒
打攻擊打的很讚
嗆斯也接了很多顆

最重要的舉球─顯耀
真的很棒很棒很棒
超認真的學長
然後打球又冷靜又穩
完全軍師型的球員!!!

雖然輸了大漢
但我還是覺得大家都好帥氣
好熱血阿~~~



女生就更好玩了
本來差點要棄賽的
因為人湊不齊

我想我們這學年比賽運一直很差
球員一直受傷
結果打第一場比賽時
慧婷腳抽筋
但他還是忍住繼續拼了
小欣也是
第二場就換她抽筋

真的是
辛苦你們了
(抱一個)

這次很遺憾
很想要以前社隊的組合去打個比賽
但無奈傷兵太多
只能在場下看

但大家都很努力
尤其是嗆斯雞
無敵呢
還有背飛

慧婷也是
就算很久沒練球了
還是很殺
稍微提醒一下
就大砲一隻!!!

還有小欣寶貝
打攻擊也很敢打

兔子到最後超威的
發球很多顆ace
而且好兇猛
我沒看過肉食性的兔子啦
牙齒很銳噢XDD

看著阿基&阿金那麼多好球舉出來
好想打好想打好想打~~~(無限怨念阿)

但看著別人打球
也想了很多
感覺也很不一樣
會去看別人怎麼打
為什麼這樣打
去想自己的動作
腳痊癒以後要怎麼改

我想我&阿基都有不一樣的想法
很棒捏
很喜歡這種感覺
:)


總之
洄瀾盃很好玩~~~

謝謝偉大的贊助商馬良把拔
還有小狗
你們人都好好
還陪我這個掰咖
還要當人體拐杖
大感謝!!!!


真的覺得很有趣也很感動
大家都彼此幫忙練球撿球
幫忙加油遞水
不一樣的友情
很溫馨

這就是為什麼i'm addicted to球場
太熱血太青春了!!!
呵呵呵


女生最後總算拿到了季軍
把最後一場vs慈濟大學
打的跟冠亞軍一樣
硬要DEUCE
哈哈哈

不過很讚
臨時成軍的大家
都很努力

 

以後有機會
我ㄧ定要跟你們再組隊
一起好好打比賽~~~!!!

希望有機會
大家還可以這樣子
一起出征
一起玩的愉快: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