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個讓人挺無言的日子XD
經過了英史疲勞轟炸
我本來想歡樂的去球場玩耍
卻因為自己笨了
所以扭到腳
所以目前便成行動不便人士

結果總計球場有兩位在今天扭到腳的人
第一位是曾誠
第二位是我Orz...
他是右腳
我是左腳
太悲慘了我們兩位.....(淚奔)

結果我們晚上一起去看醫生
醫生他們傻眼
怎麼兩個人都跳著進來

看完醫生後
我們去天祥居吃晚餐
老闆娘他們也是一整個大傻眼....
他們的反應還蠻好笑的
總之
我們都被投以異樣的眼光
Orz.....

其實
剛扭到呢那瞬間
痛到說不出話來
結果阿金士傑他們就把我抬到一邊去冰敷
但比較不痛
尤其是冰敷時
酸軟無力的感覺大過於疼痛


但最奇妙的是
我最痛的時候
居然是看完醫生回到家
坐著休息的時候

腳腳開始劇烈疼痛
都要哭了QQ
受不了阿~~~~(咬袖子)

難道是我痛覺神經比別人慢半拍嘛
怎麼會這麼痛阿~~~~(哭)

後來小安家停水
就來我家洗澡
加上
小K&奧斯卡來我家洗澡
我們的宵夜聊天趴形成了

一整個很徹底的轉移了我對掰咖疼痛的注意力QQ
真是大感謝!!!

小K&奧斯卡興高采烈的玩著威利一陣子後
小安突然提議要玩牌
"反正有四個人咩~"
就去跟咩他們借了牌
(苦命的他們還在唸西文,對歡樂的我們應該充滿著怨恨吧XD)

奧斯卡又提議著要看有趣的片子
無奈我電腦裡只有
"交響情人夢"阿
所以我們就拿出來一邊打牌一邊看

真的超歡樂的啦XD
喜歡這樣的感覺:)

結果一連看了兩集
而且結果牌也玩到不了了之
看日劇吧XDD

看到大家都很捨不得回家睡覺
就不小心到了三點

但因為三點了
所以我們就散會了XDD

改天再來我家找我玩吧~~~
現在我哪也不能去
就拜託來陪我吧orz....

我今天才非常痛恨自己為什麼住四樓....
一步一步爬無敵慢
加上其實我腳踩著還是會痛
所以都用跳的上樓

可想我以後右小腿肌會非常有力吧
orz...

但總之
上下樓梯真是飛常困難耶!!!!
喵嗚
我要當宅女了
>"<



哈,
真是個奇妙的一天
扭到腳很難過
因為不能去打洄瀾盃也不能練暑訓

但這也不能怪誰
只能說自己活該吧= =
希望自己以後不要再這麼危險了
>"<



謝謝球場的大家的關心以及幫忙
謝謝奧斯卡載我去看醫生
謝謝你們來陪沮喪想哭的我
(鞠躬)



大家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