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想你唷
沒有你的生活
少了安心睡覺
少了累的時候有個擁抱有個肩膀有個手可以牽可以耍賴




不過我知道去中山是有多麼的重要
也很高興北鼻中於是可以揚眉吐氣的回家了
並且不讓父母失望
證明重考是對的


也許,不是你心中最想要的學校
不過也是挺不錯的學校囉
也是你很想要的系


而且聽你去那邊看實驗室看學長看教授的感覺
真的挺不錯的


還有你一直誇讚的中山風景
以後一定要跟你去看看走走~
(插個話,就在此時你傳了簡訊過賴^ˇ^)




我很以你為傲,北鼻
不過不用擔心我唷~


我身邊有很多人
讓我不會一個人很孤單


真的
你要好好感謝小賓&小貢丸
他們陪我好多好多
(雖然說也有可能是我陪他們啦)


不過尤其是小賓
他真的都會默默的被我call out XDD
(他應該很無奈有這樣的學姊纏著他~)


不過小賓很有禮貌的一點是
我們禮拜三約吃飯的時候
他先到意雲軒卻沒有先進去
反而是等到我到了才一起進去
這點真是讓我很加分


雖然他不一定要等我到才進去
在裡面等我倒也不會扣分啦
不過光是這個貼心的小舉動
倒真的被加分了XDDDD


然後還陪我去跑步
(那時還下毛毛雨)


禮拜五我心情很差
他中午還要陪我吃中餐的說~
人真好~XDD


不過後來因為我忙碌所以還是跟主任一起吃~
就沒有跟小賓吃了...




北鼻跟你說這些你不要吃醋也不要生氣
我想跟你說的是
這樣子的生活
就是我們的遠距離會面臨到的


也許我身邊會出現這樣的人這樣的各種男生
也許你身邊會出現各種女生一起做各種事


但是因為我們彼此不在彼此身邊
沒有辦法陪辦彼此
所以就有可能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如果沒有一定的基礎信任
未來會常常因這種事情而不愉快


更何況,
你會有新朋友我也會有新朋友
而且不一定有機會互相認識


這樣的遠距離戀情
你開始有心理準備了嗎?






我想我現在就一直替自己在做遠距離戀情的心理準備吧
哈哈


不然會一直太想念北鼻然後就會一直碎碎念北鼻你怎麼去那麼久~~~~
是高雄妹太正捨不得回來嘛~~XDDD




這篇網誌跟北鼻分享我最近所想的事情~
還有很多事情想跟北鼻分享
不過就等北鼻回來再好好的聊個過癮吧



下下個禮拜,
找一天,跟北鼻一起去理想大地吃大餐慶祝北鼻考上研究所吧: )
上次答應北鼻的~~~(L)

 

所以快快回來吧: )
I miss you~


雖然有NO2 NO3陪我
但是我還是想念我的正牌男朋友XDD



 

Love you so much!!!
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