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話,真的很難啟齒...

尤其是這節骨眼,

我很想抱抱每一個我最愛的系學會成員們

謝謝你們,加入這個團體盡心盡力。

這是我們最後一個活動了

再來就是交接...

 

而我,

居然不能有始有終

跟大家走到最後一個大活動

我真的真的,

很想跟親愛的大家一起度過耶誕夜

跟大家圓滿的完成

屬於我們的最後一個活動

 

 

當我錯過迎新的時候

我已經抱著遺憾了

沒想到

我又要再次的錯過屬於我們的最後一個耶誕節活動。

很捨不得。


腦海裡我總是想著去年大家燦爛的微笑

站在入口緊張著參與人數

緊張的大家玩不high

薑餅屋失敗...

一切卻很順利的讓我們留下喜悅的微笑

印在我的回憶裡...

 

 

我 很想說:

對不起。

 


當我這學期選擇了社隊、為學校努力一份心力時

我居然要放棄我所答應要努力的系學會的某些重要時刻

那種感覺就好像

媽媽在產房要生了

但爸爸在異鄉打拼無法一起見證那個重要時刻

 

所以,

抱持著複雜的心情上著台北的咪咪貓

在這裡跟我所愛的親愛的系學會寶貝們說:

I'm so sorry for not being here with all of you.

辛苦你們了。

先在這裡預祝你們大家當天忙的開心

溫暖的聚在一起度過這個溫馨的節日,

我的心會跟著你們的,together...

希望你們玩的愉快,

我很愛你們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