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don't know..
i can't stop trembling...
actually, i'm scared stiff.

我不再信任我的右手
大家問我好點沒
我也不知道

我這幾天很乖的休息了
可是同樣的
我也不敢用它


依稀記得
哪年大英盃也是一樣的狀況
大一嗎?
大二的時候好像是痛腳還是手也痛了?

我也忘了

重點就是我不安了。
很害怕。

買禮物的熱鬧的喜悅
在沉寂之後
侵蝕著。

啃食著我
而我還有未完成的事情呢。




去洗個熱呼呼的熱水澡
別再想了。

要有勇氣。
帶著小美的排球娃娃出發。



走吧走吧,
別再擔心了。
系學會的事情交代的差不多了

行李快點整理好吧




我想要一個擁抱
能讓我停止想想想想想想。







我要勇敢點
突破他就對了.....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