套句膩膩愛講的口頭禪
"身為一個優秀的大學生,尤其是堂堂東華人....
騎腳踏車去鯉魚潭是四年來一定要做的一件事阿"
(後半句是我自己加的啦XD)

Linda生日的這一大早
我們約著在大學的最後一年
留給彼此一點不一樣的慶生回憶

路線是從台九出發
從干城那邊過去鯉魚潭
再從壽豐那邊回來

七點多出發
九點半回來

單車幫成員:壽星八妞、莊小雞、奧小卡、岑小瞇

對不起我是龜速前進
但對於腳踏車騎快我真的無法呀
噗哈哈

明明我覺得我踩的速度跟你們都一樣阿
XD


一路騎著
空氣超新鮮
雖然耳朵很冷到我以為他要掉下來了

是個好天氣!!!
許願版好靈好靈
我被曬到雀斑都出來了orz....



早上的鯉魚潭很美
我說:我們到了加拿大吧!!
奧斯卡說:是北歐!!
所以我們輪流穿著會讓人閃閃發亮的新外套一直照相XD

好一個青春洋溢又健康的生日作為開端
今年一切一定也都會一樣青春洋溢健康的啦!!!

其實下次有機會去環潭好哩
波光粼粼的湖好美
好想跳下去玩水


回程經過荖溪也很想下去玩水的ㄚ~~~(跳!)


這一趟下來
其實不太會累欸
雖然一開始腿有一點點酸
噗 我還偷偷做了復健

一路上跟自己說這是重訓XD
騎完這趟北英盃就會跳更高了~~~
(都是自己在講 哈哈哈哈)


寶貝生日快樂!!!
希望這一年你都快快樂樂的不要有所恐懼
我們會一起面對同樣的問題同樣的勇敢,好嗎?
(小胖上身XD)


我們等下可是要去吃大餐的呢!!
噗哈哈哈


耶!!!
鯉魚潭單車日記,Perfect!!!
(陳蟲蟲不要說我遜,腳踏車不是我的強項阿~~~ 不然我們來比排球嘛XD)


話說,屁屁有酸到......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