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美昨天問我巨蟹座任性嗎?
其實我並不清楚,
但是
此刻的我十分的巨蟹

收著明天要去台北的行李
想著這個禮拜要錯過的一切
安排著離開的點滴

焦慮著

或該說是遺憾著




對不起女排們
身為隊長卻要連缺席3次練習

對不起系學會們
我要錯過了我們的最後一個大型活動

對不起家教們
我又得請長假了

對不起爸媽們
我沒有辦法陪在你們身邊
我也沒有好好愛惜自己的身體


很多說不出口的話
早該覺悟的。


這是我的選擇。

我不想去算我這趟去台北會得到什麼
可是我卻放不下
不由得會想
我這次去台北會錯過了什麼



然而
決定了就拍板定案了
早在之前決定要加入社隊時
早該有體悟的,不是嗎?



我討厭這時敏感纖細的巨蟹座性格冒出來
我現在最怕的就是
我熬不過聖誕節而很想回家
我是有前科的= =
大家要努力阻止我的衝動


台北再也不是我期待的城市了
少掉了什麼...





不安動盪著
巨蟹座惱人的性格一股腦湧上


好多衣服
我到底要帶多少
我怕冷
~"~


打起精神來
去實行神秘計畫吧~
Least i can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miacat 的頭像
    miacat

    咪芽貓在美國

    mi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